16歲的家恩有看過人照生日相片閉眼睛的嗎? 這裡就一個,連照好多張都這付德行,我放棄了!他老兄倒是覺得他自己很帥,暈倒耶!櫻桃起司蛋糕,阿呆插的蠟燭. 應該16歲,她卻堅持買房子插這樣,因為她認為哥哥沒被打16下屁股,不合條件插16支蠟燭母親節早上,上完教會後.家恩做給我吃的午餐.不比餐廳的差吧!?這個家恩16歲,我也快40歲了還好,站在他的旁邊,看起賣屋來像大姐不然,我會很嘔的當年,羊水先破,就在醫院待產72小時,又痛又餓的,醫生下令不准進食,怕我產程時會上廁所.打了很多的催生針,外加"真空吸盤"伺候這個小子總算被"請餐飲設備"出來了!歪著一邊的頭,和睜著瞇瞇眼~這是我對家恩的第一印象因為,被催生針和止痛真的夾攻下,他都快睡著了經過16年,我的小Baby已經長大了!已經長的比爸爸高!雖說,他製冰機很閉訴.但是,都靜靜的完成我交代的工作.對這個孩子~我只希望他能繼續健康的成長對事情能永遠抱持正確的態度能當個正義的人.當然,也要順利完成兩年的傳教士生活很期待3年洗碗機後的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wm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