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必要犧牲今天是2/28 我還是去上了半天的班每天上班魂都在亂租房子飄 老闆知道應該會被炒魷魚...想了很多 發現有特定族群 對我來租房子說 犧牲很大其實真的沒必要 也別想我會感動 那都是屁我沒有弱襯衫到要那麼犧牲 單純為了我真的沒有必要 我會很過意不去我不想欠西服人情 人情很難還耶= =如果 再被我發現 那很簡單 等著被我罵吧房地產...至於是誰 自己心裡明白...===============================禮服討厭犧牲打 自殺式攻擊如果不小心冒出一個萬一那不就白死了?沒房屋出租有精密思考 都不怕吃虧嗎?那種東西 不是人在玩的 少玩點...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wm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