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師?(二)這樣的老師?(二)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續集了?!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甲同事打來的, 她哭得像賣屋個孩子似的!"我有這麼糟嗎?我是她說得那樣不堪嗎?..."我滿腦問號, 心想發生甚麼天大的事了?這麼會哭得這買屋網樣傷心呢?掛上電話不到一秒來了另一通電話,是乙同事打來的.我總算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因為"室內裝潢一句話 "引起的風波. 話說昨天下午的插花課, 大家正在看插花老師示範花束式的插法.乙同事就拿自己的花材小額信貸給插花老師示範另一種斜插法.老師插到近九成時, 花主人就上前要收拾殘葉. 但身影稍檔住了示範中的花和老租房子師, 於是甲同事就說"你可以等下再收嗎?這樣會擋住我們的視線." 就這句話和不夠禮貌的語氣吧?成了"酵烤肉食材", 一發不可收拾.乙老師氣了一下午到了晚上就打電話給甲老師一吐心中怨壘....當然語氣也不會是客氣代償的.....這兩位都是我的朋友, 而且我覺得他們兩人都屬直爽型的人.我很驚訝這麼會這樣"一言不和"呢?其實平九份民宿心靜氣下來, 兩人都不致於如此"失控"才對呀!於是我回想自己昨天對"教室風波"的反應是否也屬"失控"好房網呢?自己是否也成了"這樣的老師?"還是在這秋天肅殺之氣下, 果真是憂鬱症的好發期, 不只家長,連老師結婚也隨之起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wm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