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快要急死了!!! 基於上次去提領彩券,差點撲空而回,最後落得只領到兩本彩券就沒得買了。所以,今早公打電話回來說銀行又補貨了,要我趕快起床準備東西出門辦事去。誰知道我越是緊張,就越是缺東缺西的,忙得我昏頭代償轉向,好像快死了的感覺。加上衣服還沒洗,很怕中午會來不及上班,而中班志工一直未接我的電話,也無法得知她能不能幫我代班?我只好儘量趕時間,真是急死我了!因為之前,我不知道人家許多投注站都已經開始在大量囤積刮刮樂彩券,襯衫我才會一時大意搶輸人家,真是悶啦! 本來以為失業的人口多,彩券不好賣,過年會比較少人去批購。想不到一些電腦投注站的老闆,今年居然都提早去大量批購彩券,害得我們這些資金少的弱勢殘友,差點過年就不要賣了。這些蓄意大量囤酒店打工貨的投注站,真的很不夠意思,他們嫌電腦樂透彩券賺得還不夠,硬要再去跟只辦不賣的立即型彩券經銷商,借用經銷證批購刮刮樂彩券來賣,好讓自己賺得更多!平常影響我們這些立即型經銷商的權益,都很說不過去了!現在,還搶過年搶到新成屋想要整碗飯捧去獨自享用(也不怕小偷光顧),真的很過份啦! 真正弱勢的殘友身邊沒有多少錢,所以,不敢夢想要當投注站的老闆,只能當刮刮樂的臨時攤販。我們這些困苦的殘胞們,每天為了賺取微薄的收入,就要受儘風吹、日曬、雨淋之訂做禮服苦,才能換取一家溫飽。而現在卻因為幾乎接近百分百的電腦投注站都有賣刮刮樂,很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權益。雖然說我們可以向發行銀行檢舉一些違法投注站的行為,但是,發行銀行總是對這種情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真的很無奈,因為他租房子們只想要賣完彩券就好,才懶得管那麼多! 所以,彩券發行銀行不會去認真糾正投注站違規的行為,我們也是無可奈何,他們不會認真執行的啦!好家在!那位負責給我們領彩券的小姐,知道我們的處境堪憐,很需要在過年時多賺些錢,才能婚禮顧問補貼家用。她也可憐我上次只批購到兩包彩券,根本賺不到多少錢,因此她今天有提早告知銀行已補貨的好消息,真是謝謝她了。這位小姐年輕又懂事,雖然只當工讀生賺得不多 ,但總是很熱心的為我們做服務,非常感恩ㄋㄟ!要不然就算我土地買賣動作再快,恐怕我今天會領不到彩券了。唉!我今天整個上午真的是有夠慌亂,好想大叫也好想哭呢!每次我只要一緊張起來就變笨了,也會緊張到全身無力,一下子找不到門的鎖匙,一下子找不到證件,真是苦阿!我想凡事還是早點做好準備帛琉,比較輕鬆哩!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緊張過度,真的會要人命!救人喔!我好像快要昏倒了啦!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wm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